ddl是第一生产力

Be Chilling

戏曲进迪厅 【又名 震惊 他的姑娘竟然在大船上干出这种事】

【半夜激情产物】

【ooc是我的 我(/ω\)是他们的】

演出结su的早,张云雷早早地就回房间休息了。

听着这房门一响,就知道是那小眼八叉的又来找他了。

张云雷头一偏,不打算打理这个晚回来的大河马了:“小眼八叉的!上了船就不着地!说,刚才又干啥去了!哟——”

“可说呢,张老师,您这消耗大,提前回来了,又把晚饭耽误不是,这您不吃我多担心。”挂着温柔微笑,单手提着热气腾腾的食物,另一手拿着刚刚开门的房卡,九郎开始日常顺毛。

“你管的着嘛你,演出一结束就不见人,我可不信,谁给你的权力离开你的角儿。”赏了这小眼八叉的一个正眼,看着这东西也怪多的,小狐狸乖乖地让开了地方让九郎坐下来。

九郎连忙把饭都放在桌上,看着小祖宗傲娇的在沙发上等自己回来,心也是软成了一片:“好啦好啦,来来来啊,今儿我请您吃饭。”

“别,打住,这大船上的饭可难吃了,主要是还贵!”找到人撑腰一样的开始告状。

“别呀,这我好不容易养肥的,可不能上一趟船就饿下去了,到时候师娘师父又该心疼了”

“行吧,看在姐姐的份上,给你个面子。手机给我玩会儿,大船上流量齁贵的。”

“行行行”手机递给张云雷,“咱可说好啊,就准玩一会,早点儿休息,医生说的都忘了啊”

接过手机,熟练地开锁,看了一眼微博没有什么新鲜的可以用的梗儿,超话里面也都是她的姑娘们第一天上船的喜悦。

九郎给角儿夹菜的时候也捎带着看了眼屏幕,就怕他的角儿又看见什么不好的言论,又看看角儿的喜悦的表情就知道,他又是在看自己的姑娘们,那就放心了。

安心地给自己角儿布菜,却看着自己的角儿突然间哭笑不得的表情,连耳机都摘下来了。

“角儿,怎么了?姑娘们又出新的词汇了,还是怎么了?”

“哟~这~你看~她们可臊死我了~”张云雷像丢什么一样把手机扔到杨九郎怀中。

“好嘞”拿到手机还没带耳机的九郎一看,嘿,这不就一个蹦迪的嘛,角儿这身子骨可不能学这个,再给晃散喽。

“耳机带上”稍微平复过情绪的小祖宗一副看好戏的样子说着。

“豆豆!起豆!起豆!锵!”迪厅的强劲节奏伴着大西厢唱词就进入了九郎的耳中 “嚯,这些个姑娘们啊,也太——”三庆园小霸王也不知道怎么形容这样的局面。

“哟,是谁这么坏诶~”小祖宗是又气又好笑,这可怎么说诶,但还是很带着兴趣地接着刷下去。

投喂完成的九郎收拾之后坐在他的角儿的身边,角儿自然而然地窝在他的怀中,一个接着一个地刷着。

于是接下来,没有见过世面的二人见识到了,大西厢,毓贞,随心所欲,十不闲,照花台,花为媒,送情郎,小娟等的系列由德云女孩带来的,大型传统戏曲蹦迪表演。

“翔子,这儿我天天听90、大楠他们说要去蹦迪,我也没有问过,但是蹦迪?应该是这曲儿吗。”二爷下意识地向九郎求助,想要确认自己的盲点。

九郎沉浸在震惊之中,角儿的话唤回了他“啊,不不不,您之前偷偷玩手机的时候不是看过那黑儿子在台上蹦迪的视频嘛,那种配乐才是正经的迪厅。”

“嚯,能耐大了啊你,杨九郎。我们大船上的迪厅怎么就不正经了,你可闭死你那个嘴吧”这小祖宗的重点永远都歪在他的姑娘身上,不过倒是记下了这一点。【在大船上蹦迪,还用的是这样的曲儿,也就自家姑娘们才会干出来的事儿吧】

“诶,角儿。给你看个视频呗,老秦当时砸的现挂当时微博搜你名字还有好一阵能够看到呢”九郎像是想起来什么了,找出手机熟练的搜索了出来了一个视频递给了自家角儿。

“什么?”接过视频看着老秦那个作死的样子

【在我们德云社,张云雷成功的把一些小姑娘从夜店的蹦迪现场带到了戏曲行业,我们(特指90,九龙,老秦,九华)成功地给人送回去了,而且全都是保送,我现在都觉得我对不起他,好不容易把人den回来。】

“角儿,其实正是九力说的那样,谁说传统曲艺没人爱,这也是她们爱这的一种表现啊,你看那,就左上角那搓盘的DJ,就打节奏那个,可是学习了吧。

你看看这个介绍,安静地蹦着《毓贞》,旁边的服务人员都在问这是什么曲子怎么这么好听”九郎想要帮姑娘们找补找补,也让角儿可以舒心一点儿。

“小眼八叉地用你说,我们的姑娘们可好了,但是这样蹦迪,我可不轻饶诶~是不是那么久没有查作业了,这样唱乾坤袋,就明儿啊,返场都时候啊,今蹦的作业都查喽”带着骄傲的微笑,嘴上却从来没有饶过其他人。

“好哒!都听您的,这咱明儿个说,赶紧嘞,去洗漱,该休息啦”

***

后续大家都知道了,第二天的歪唱

“去干什么呀——”

“蹦迪!!!”

“我可在某个软件上看见你们豆豆 起豆 起豆 锵 了啊!”

【最新更新 】
20190729 歪唱
我的豆豆起豆起豆锵
是谁那么坏诶~

学满语的苏苏喂苏苏

评论(6)

热度(1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