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ddl是第一生产力

ddl是第一生产力

 

【何尚】喜欢的人磕的是邪教cp怎么办

纪念一下第一次在情话墙上看见熙华相关

 

 

1

正站在侧幕条听相声的秦霄贤发现自己最近被迫上班的时间越来越长了,

就比如现在,

一场正经的洪洋洞的老party中出现了他的身影,

更让老秦摸不着头脑的是,带他上班的

不是外界盛赞的邪教cp华儿提出来的,而是尚宇直,尚老师。

尚老师如是说道,“何九华,看不出来啊。老秦走的这几天你怪想他的。”

 

2

在台上的何九华已经习惯了这样的绝望,

他已经成熟了,

他不再是那个去论坛上搜《我喜欢的人认为我喜欢另外一个人,那么他是喜欢我呢,还是喜欢上他以为我喜欢的那个人》的小年轻了。

不过,幸亏何九华抑制住了搜索的欲望。

要不然,他会被披着马甲的某c热情回复。

 

3

随口说出这句话的尚九熙并没有觉得自己说错了什么,

如果他逛论坛的时候看到何九华发的救助贴的话,忽视掉我喜欢的人这一先决条件,

尚宇直会热情的为这位迷茫的楼主解释,他可能只是磕上了你们两个的cp。

 

毕竟,磕cp的快乐你们体会不到。

 

4

是的,不知道从哪一天起,热衷于从互联网这一伟大发明上汲取包袱笑料的尚老师为自己解锁了新的领域。

是一个很普通的上午,刚刚起床的尚老师用小号摸进了搭档的超话,

超话都是自己和搭档的相声片段,和每天都在祈求华儿背头大杀四方的哀嚎,

正想要退出微博起床的尚老师按到了万恶的刷新键,

于是他看到了一条神奇的更新:

【贤华】真相是真

看着封面的何九华和秦霄贤的合影,尚九熙想着可以看看有什么新奇的包袱,就点了进去。

 

两个小时之后,发现了新世界的大门的尚九熙,无比痛恨自己点进视频的手和相似视频推荐的功能。

总而言之,尚九熙现在的内心活动就是:天呐,我好像搞到真的了。

 

5

节目还在继续,断老师浑然不觉自己刚才随口说的一句话有什么不对,何九华接了一句也就把这当成包袱掀过去了。

返场结束,断老师坐在华儿的副驾驶上,悄悄地摸进某个神奇的APP不出意外的发现,

贤华tag中都是在现场的小姑娘放出来华儿那一句,是有点儿想他。

配文都是感谢断老师,我好像搞到真的了。

尚九熙微微一笑表示,今天又是成功给自己的cp发糖的一天。

 

6

把人拐到车上之后,何九华一直通过后视镜瞄着对着手机傻乐的某人,

暗暗想着这个小傻子最近怎么这么反常,又发现了什么好玩的,也不和自己分享了。

车停在尚九熙的楼下,何九华看着毫无察觉的尚九熙,俯过身去,右手撑在座椅上,左手探过去摸索地解开了安全带。

贴在还在玩手机的某人耳边,“到家了,小熙。”

看着某人脸红着逃跑的身影,何九华无奈地笑了笑。

 

7

其实何九华也有小秘密,就是他喜欢尚九熙,五年了。

第一个发现这个秘密的是秦霄贤,

“何九华,你是不是喜欢尚九熙?”

“是啊,我喜欢他。”

“嗯?你不应该是否认或者是疑惑我为什么能够看出来吗?”

“我喜欢他又不是什么见不得人的事情,为什么要否认。不过这么多年,都没有人看出来。刚来七队一个月老秦你就敢直接问我这种问题?我倒是很惊讶。”

“我又不是个傻子,你看尚九熙的眼神那么明显。”秦霄贤顿了一下,“我以前也这样看过另一个人。”

 

8

何九华常常问自己为什么会喜欢上尚九熙,

少年人嘛,刚进德云社不能说心比天高也是年轻气盛,总觉得自己能干出一番事业。

结果,被从二鹤放到了二九。

现在回想起来,觉得可能是为了打磨自己的心性,但是当时看来就是受了天大的不公平。

可是,怎么就那么巧碰见了一个小傻子呢,天天都乐乐呵呵地帮着每一个人。

满心想的都是什么善良,温暖这种老掉牙的词。

 

所以呀,在他的身旁自己也学会了,从大杀四方到以和为贵。

 

9

不过,何九华从来不认为自己是什么善良的人,

尤其是看到某c的小号在一个名叫贤华的超话里无比活跃。

再想着最近的节目单,下周三有一场和秦霄贤的群口。

微笑着,退出微博,打开了与老秦的聊天框。

 

10

对即将发生的一切毫无感知的尚九熙,依然默默地萌着自己的cp。

“你姓擎吗?”

“擎?”

“对啊,你不是擎天柱嘛,要来撞我,你以为是哪个秦。”

 

“傻子不是古人,从古至今这个世界上只有一个傻子。”

“是啊,我知道,秦霄贤嘛。”

何九华站在一旁默默地看着自己的搭档即兴的老秦模仿秀,想着这又是没少补课。

 

11

磕cp上头的尚老师最近很慌,

因为他发现,他的搭档以车送去修理的原因好几天没有送自己回家,反而和老秦出现在了酒吧蹦迪的视频里。

看着两人的同款衣服,被忽视的安全距离,尚老师突然觉得这颗糖变成了秀逗,不知道为什么很酸。

鞠躬下台之后的搭档也不来和自己沟通节目里的包袱设计而是和老秦鬼鬼祟祟地凑在一起。

 

尚九熙用小号发了一条微博,

今天磕贤华了吗:我磕的cp好像是真的,但是我为什么不是很开心。

叮——打开手机,发现有一条新评论。

尚宇直,你是个傻子吗?:你是不是爱上了cp中的一员。

看了一眼,把手机扔在一旁的沙发上,

尚九熙决定练一会立矿泉水瓶来转移自己的注意力。

 

12

暗搓搓改完名字留言的何九华发现自己似乎做了无用功,尚九熙正和矿泉水瓶玩得开心。

行吧,尚九熙。喜欢磕cp是吧,我就让你现场张嘴吃糖。

 

转眼间就是周三的《金刚腿》了

提前和老秦串通一气的何九华硬生生地让尚九熙收到了来自观众的“你下班吧。”的热情关心。

“尚九熙,你管管我们呀。”

“诶呀,我可管不了你们了。”

 

13

返场结束,尚九熙就直接打车回了家。

 

“诶,华儿,你不去看看九熙嘛。”

“看什么,这么大个人了,还跟你似的是个傻子。”

“……华儿,我是不是应该向九熙说明白你的所有阴谋,我要拆穿你!”

“那你可要赶快了,他又不是真傻,估计块想明白了。”

看到手机提示微博接收到了评论点赞提示的何九华,对着老秦笑了笑也打车离开了。

老秦:我也不是真傻!我不傻!

 

14

享受着最近某c高频率找自己聊天,并且试探自己和老秦之间的关系,

何九华表示很开心,就恢复了某人被接送的特权,不过有些事情,还是要等某c自己表达。

幸运的是,尚九熙并没有让何九华等的太久。

“没有河,没有环岛,没有高速,也没有草坪,路不是很宽,你只能遇见我!”

 

15

感谢把这个节目排在第四个的张九泰,鞠躬下台后就直接把人堵在小休息室的何九华这样想道。

 

16

还没来得及换衣服,就看到何九华干脆利落的反锁上门,并且向自己走来的尚九熙无比痛恨这是第四个节目,第一次发现自己是如此地喜欢返场。

 

17

“尚九熙,来,告诉我。为什么我只能遇见你。”

“那……就是一个包袱,没什么啊。”

“是嘛,老……”

尚九熙炸毛一般从沙发上蹦起来,“你是不是怕老秦听见了误会,何九华,我跟你搭档了……唔”

对付一个死活不开窍的人最好的方法就是亲一顿就好了。

何九华走到炸毛的小傻子面前,伸手顺了顺毛之后就直接按着后脑勺吻了上去。

 

18

“你亲我干什么。”

“尚九熙,我喜欢你。”咽下想要喊小傻子的念头,何九华看着愣住的尚九熙,认真地说,“五年了,能给我一个名分嘛。”

“……给”后知后觉自己说了什么的尚九熙瞬间就红了耳朵。“你不是喜欢老秦嘛,贤华不是真的嘛。”

“你知不知道还有一个cp叫何尚,小傻子。”

 

19

后续

尚九熙发现磕正主比磕邪教爽多了,于是。

微博,熙华超话

“尚铁树最近是怎么了。”

“孟祥辉儿~咱也不知道这是什么包袱,咱也不知道有什么可以乐的,咱也不敢问。”

“上面的,别问,问就是小情趣。”

“孟哥:嘎——被架空就算了,我现在还是一个包袱。”

“九字科摘字服务,你值得拥有。”

 

写文的灵感来源于最近看到的尚老师的情话合集【这不容易啊!】

尚九熙,我恨你是一块木头啊啊啊啊

昨天搞贤华,今天搞熙华,就是这么带劲。

感谢观看。

TBC————————————————————————————

ddl是第一生产力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ddl是第一生产力”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